close

過了預產期的第四天,2009年6月5日。

瀚寶在肚子內不曉得為什麼要雄赳赳氣昂昂的一直抬著頭,
所以催了24小時,羊水都破了他還是不肯退房,最後就只好選擇剖腹產請他掃地出門punch.gif

不過不知道到底是太累了還是麻醉(我記得媽媽教室是教剖腹產為半身麻醉耶)的關係,
我只記得被推進產房後,麻醉師還說我好可憐經歷了自然產與剖腹產兩種痛。
當她幫我拔無痛分娩的針時我就沉沉睡去,醒來時醫生已經在縫合傷口,
醫生何時進來sign02.gif  瀚寶何時離開我的肚子sign02.gif ,I do'nt know~(希望我沒有打呼sweat02.gif )

當護士小姐把洗乾淨的瀚寶抱來給我看時,老實說,沒啥實感哩~
不過我還記得我跟瀚寶輕聲地say了一聲hi~confident.gif
護士小姐特地的把他的下半身給我看得很清楚,告訴我是個弟弟沒錯coldsweats01.gif
當護士小姐抱走,我又陷入昏睡......sleepy.gif
在觀察室,昏睡......sleepy.gif sleepy.gif ;被移到病房後,昏睡......sleepy.gif sleepy.gif sleepy.gif ......
就這樣,瀚寶出生後值得記念的第一天,我就在睡睡醒醒中度過despair.gif  

不過還好,院方很貼心的主動幫我錄了影拍了照。收到DVD片後我反反覆覆的看了好多次呢!
接下來請欣賞超鮮嫩的『招財招福瀚寶』,看了影片就知道我為什麼說是『招財招福瀚寶』嚕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