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當中最期待的六月份,這個月有我跟瀚寶的生日  ^^
今年很特別的是瀚寶的國曆生日跟我的農曆生日剛好是同一天heart04.gif 


6/1
*六月第一天,挑戰一人帶兩小出門!
*Q's MALL→入国管理局→心斎橋筋→Q's MALL
  →背個7.5公斤的娃逛街根本就是苦行僧呀.......wobbly.gif  
*moneybag.gif  におわなくてポイ(消臭タイプ)はよさそう!
*晚上看了王力宏跟劉亦菲主演的「戀愛通告」
  →比想像中好看,歌也挺不錯的


6/2
*保母小幫手入住!!
*完成很多雜事,挺有成就感。
*moneybag.gif  訂了車站前看起來很高級一直想吃吃看的蛋糕
  →沒想像中的貴


6/3
*有小幫手在,早上輕鬆多啦~!
*有人幫吸地、拖地、洗碗的感覺真好。catface.gif  
*好不容易把兩隻搞定開始要處理事情,結果電腦耍脾氣
  →不就是早點睡覺,跩啥。


6/4  shine.gif瀚寶生日趴shine.gif  
*中午小崴來章魚燒趴
*下午挑戰摩天輪pizza
  →沒想到醒麵比想像中花時間,最後臨時決定改燒肉趴
*晚上由念慈邊教邊完成摩天輪pizza!!!
  →念慈做來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也超香超好吃good.gif  
  →引發我對烘培的興趣了
*很熱鬧的生日趴,聊得太開心忘記系統今天得手動盯標(昏)
*才幾個月不見,覺得大家在日本都很有收穫唷!


6/5  birthday.gif瀚寶兩歲生日國曆&我農曆生日birthday.gif
*出門+系統&電腦出問題→得熬夜處理事情
*瀚寶四點多起來喝奶後整隻清醒,玩到六點多,被我壓回去睡
*下午趁可樂妹睡覺,在家幫瀚寶切蛋糕過生日
*新買的積木跟小車車,瀚寶愛不釋手哩!!!
*可樂妹這幾天心情不是很好,想睡時怎麼抱都狂哭
  →睡覺會找人 @@?!!!
*瀚寶晚上拉我到房間表示要睡覺!!!
  →滿兩歲開始懂事了!!!?
  →躺沒多久騙喝完ㄋㄟㄋㄟ又趴趴造去玩了.......
  →最後是我先奶睡可樂,自己也快睡著時他才慢慢爬回來

6/6
* 早上四點多爬起來要處理事情,一直不是很順
  →發現又漏單(慘)
  →系統跟電腦在大日子出問題真是寫特!!!
      為了COPY一個不到50MB的檔案花了我一個多小時還沒搞定,雪雪雪.....特annoy.gif  
*子供手当てGet!scissors.gif   瀚寶2-5月13000*4+可樂3-5月13000*3=91000
*晚上平野一樓新房客入住,兩位挺聊得來的美女。
*第一次在日本騎機車,感覺比開車還謹慎


6/7
*早上睡過頭,醒來已八點shock.gif sign03.gif  
  →急忙叫醒鄭老大,鄭老大牙都沒刷就衝去上課
  →當然沒早餐沒便當
*取引ナビ還是無法認證,處理速度大慢
*晚上Tenchi修好線上系統good.gif  →一安心

6/8
*昨晚還是輸給睡神,沒爬起來處理事情
  →早上五點多被蚊子咬醒,我有拜託牠Morning Call嗎
*好不容易開始處理事情卻聽到可樂哭聲
  →兩個男的左右夾攻她
  →是怎樣,一大一小連睡眠中都要搶著抱
*收到回信,程式認證問題解決!!!
  →果然Pro就是Pro啊~~~
*今年的我是怎麼了,快六月中了還在穿薄長袖上衣而不覺得熱 @?@
  雖然我體溫還是粉高,但有比較耐熱一點點的fu~
*一整個不知道在忙啥,想寫給小子的信還沒開打哩~~忙到謀fu了啦......

6/9
*最近瀚寶不太吃正餐

6/10
*陪靖宜去市公所變更外國人登錄證地址等事宜
*發現鄭老大沒把支援給付金資料給學校
  →一整個無言到極點

6/11
*不是說降雨機率90%,沒下哩~
*晚上很晚才開始醒麵,準備熬夜了


6/12 <Pizza趴>
*全程出自我手的Pizza,評價還不錯哩!
*原本不會下雨的,今天霹哩啪啦下哩~氣象預報好像快了一天
*跟合得來的新房客聊天一下子就晚上咧catface.gif  

6/13
*一整晚被左右兩隻輪流哼哼唉唉的吵醒
  →睡眠品質差
  →一早爬不起來
*瀚寶能很正確的講「球球」「車車」,也知道其代表意義
  →何時要叫媽?!!

6/14
*凌晨三點睡,不過早上七點半有爬起來弄便當
  →えらいぞ!之後處理匯款回信到下午
*下午陪兩小睡著補眠去了
*發出專長換宿訊息→目前為止反應還不賴
*鄭老大被開了張駐車違反......
  →難怪日本機車不多,停車麻煩罰單又貴......

6/15
*最近莫名一直想買電視。明明就不是很愛看電視的
*又搞到凌晨三點多才爬上床,不知在拖啥的 = =
*爬上床後遇到討奶的跟被蚊子咬到翻來覆去睡不著的......

6/16
*原本以為今天得一個人帶兩隻
  →室友考完放假,鄭老大今天半天

6/17
*懶得去可樂的三個月健診
*帶可樂到平野讓人看房,竟然快到平野家時開始狂哭
  →被車聲嚇到還是磁場不合?!
*來看房的蔡's對惠我比較有興趣哩~希望有緣能當室友呀
*老是搞到這麼晚(早?)才睡, = ="我的拖功快爐火純青了

6/18
*很賢慧的把抽油煙機清乾淨了
  →沒想像中的麻煩哩~~ 清一清舒爽多了shine.gif  
*可樂都睡前盧小小......
*瀚寶的能恩喝完,改喝Meiji

6/19
*早上鄭老大讓我賴床賴到快11點,下午四點我又抱著瀚寶睡著
*外星小子從巧虎寶寶版幼幼版 最近晉昇看成長版 ㄏ
*可樂改下午盧小小→非得人抱直著睡→鄭老大快抓狂
*綠豆蒜不小心煮太久便成綠豆糊了啦 T_T

6/20
*本來要來去蛋糕吃到飽慶祝生日, 遇到大雨......帶兩隻出門麻煩,還是在家窩,呵呵 省起來 ^^
*鄭老大買BARON蛋糕回家
  →幸福可以很簡單birthday.gif  

6/21
*衝去看人家回國要給的家具
  →決定搬了!! 電視、單人床、沙發床、こたつ
  →得租車嚕
*YahXX!!!你改個屁啊~閒我不夠忙也不是這樣子的
*晚上事情一塊來
  →無法自動下標
  →平野網路斷
  →兩隻灰小小
pout.gif  

6/22
*早上處理回信
*下午到平野修網路
  →無線基地台快掛了
*跟晏均逛Q'sMall
*順便量可樂目前尺寸
  →體重7.7KG,身高64公分
  →百分比都在90-98%間bleah.gif  
*開始變熱了
*晚上冷氣開始上班

6/23
*瀚寶不知哪學的,搬東西會オショーオショー叫
  おっさんかいな、あんたはcoldsweats01.gif  。
*事情忙不完.....
*睡前瀚寶牛奶喝太快大吐奶
  →洗澡、拔床單、曬墊子.......

6/24
*睡起來時已經12點了 @@bearing.gif  
*跑了趟平野區公所拿住民票
  →順便交出可樂的三個月健診單
  →買了朋友託付的藥
  →回程買菜
*回家弄晚餐發現沒米了
  →緊急改吃涼麵
  →忙到都沒注意到吃完10公斤的米了......smile.gif  
*最近瀚寶不太吃正餐,今天也吃很少

6/26
*一早租車搬東西
  →我家也有大電視嚕heart.gif
*可樂妹會翻咧cat.gif  ~~~~不過只會翻一次,所以翻過來就翻不回來~~~~
  會成小強狀雙手雙腳揮啊揮啊揮到生氣 XDD

6/27
*忙忙忙~~~
*忙比價分離式冷氣、窗型冷氣、電風扇、涼風扇。

6/28
*忙收百事可樂+海賊王的便利超商限量商品
*瀚寶從早上九點撐到晚上十一點半
*準備聚會用的pizza到凌晨四點

6/29
*到京都參加台灣太太聚會happy02.gif  
果然還是台灣人好相處,一下子就熟了  ^^

6/30
*昨天結果還是睡死了 >"<
*一年的一半,這天,我還是很忙碌
想寫給兩歲兒子的信還是沒動手
想記錄四個月大的女兒的文也還在腦子內
我到底在幹嘛~~~~~~
*捷星有特惠票~~~要不要回台一趟?!!!

 

連小幫手都說了好幾次,「妳真的很忙耶」。
人生不就是這樣?! 每天需處理各種大大小小的事情,由雜事堆疊起來。
如王文華在散文中分享的一樣:現在,是最好的狀態
還好快樂不是取決於客觀環境的好壞,而是主觀心境的調整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瀚樂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